close
在決定成立工作室之後, 我開始尋找資金, 尋找地點, 自己看了幾個地方, 朋友介紹了個地方, 原本說好的條件房東又要改, 我認為說話要算話, 如果還才剛開始就變來變去, 以後還得了, 所以又重頭開始找地點.

終於在七月份成功決定工作室的地點, 房東人很好, 順利完成簽約. 這些日子以來進進出出, 拍了一些照片和親愛的朋友分享.


這是裝潢前的樣子, 原來的木櫃和水族箱全部打掉. 我真希望這些東西能回收再使用, 但是回收要花的錢可能比做全新的還貴. 環保和經濟何時才能平衡呢?


電工師傅在接線.


從裏面向外拍.


第一批搬入的設備. (那個用毯子蓋住的冰櫃是朋友借放的, 不是我的)


第一批主要搬進來的是冰箱和水槽.


耶!! 全新的烤箱!! (只有這是全新的, 其他設備都是中古的)


這是工作室的外觀, 樹底下師傅在幫我裝熱水器, 看得到嗎?



裝潢中特別向台電請了大電進來, 師傅另外裝了一個大電源控制箱.


第三批進來的是工作枱, YA!


設計師 Roger 幫我把辦公桌組合起來了.


出爐架也送來了.


還買了一些烤盤, 也是中古的哦.


開始第一次開啟烤箱了, 老闆說要烤鳳梨皮才不會有塑膠味.


但是卻烤得煙霧迷漫, 嗆得我眼淚直流, 眼睛都張不開了. 我打電話去問老闆, 他說是正常的, 繼續烤個七, 八小時都沒問題. 我還把他的話當真, 烤了三小時, 沒想到回到工作室時...........


我的全新烤箱被燻得焦黑!!! 好心疼, 好傷心. 我又打電話回去給老闆, 他竟然說 '沒有人跟我這樣反應過耶....." , 哇咧 @#$%^&*()+


鳳梨皮都烤成黑炭了.

接下來幾天的工作戥洗洗刷刷, 好像永遠都洗刷不完........


當我把家裏的東西搬去的那天, 發現巷子裏在施工. 原來是市政府在重整下水道, 我的門前挖了好寬的一條溝, 進出都要靠這塊板子, 我怕一跳就掉進去了.


整條巷子都被挖了一條大溝.


門口還有水泥車停下來........


這是新廚房試用的第一批成品, Oreo 蛋糕還有一個, 但在想起要拍照前就已經宅配寄出去了.


我發現郵件都被丟在地上, DIY 做了一個信箱, 掛在戶外的電錶箱上, 希望郵務士大人別再把信丟在地上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