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adeangSilom路上一條小小的街, 但是非常熱鬧, 沿路和巷內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餐廳. 欣穗看到soi 1有一家義大利餐廳的商業午餐才不到300, 我們兩個愛吃的又跑去了.

Treecreeper位在Saladean Rd. soi 1的轉角, 一邊是挑高明亮的餐點區, 有點地中海花園風, 另一邊是深色個性的吧台區, 有點神秘感, 在白天有點突兀, 但天黑之後, 星光透過餐點區的天窗落下, 竟然和吧台融合為一了.






我們都不喝酒, 當然只去吃午餐了. 一開始上的是比薩麵包, 切成三角形香香脆脆的.



我點的凱撒沙拉挺有特色的, 味道也不錯.



我選了魚作為主菜, 兩大塊的魚排放在盤子上, 黃色醬汁和蕃茄丁像調色盤襯在底下, 盤子周圍還用濃縮過的balsamic香醋鑲成畫框, 好看又好吃.



商業午餐還包括茶或咖啡. 我點了熱咖啡, 加了牛奶攪拌時, 發現調羹柄是特殊造型的!



這是一家我還會再次造訪的餐廳, 商業午餐物超所值, 很值得一試


 


Treecreeper


126 Saladean soi 1




*2010年10月後記


離開曼谷前, 我找了台灣同學再去一次. 小筠點了雞肉卷, 竟然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簡單的雞肉不會乾乾的, 反而又軟又多汁, 好吃-好吃-好吃!



因為我上次吃過魚了, 今天又不想吃豬肉, 那只剩下義大利麵可以點了. Treecreeper 的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大約有十種可以選, 我點了 carbonara, 這是可以看出師傅本事的一道麵, 味道很好, 只不過和小筠和雞肉卷比起來, 有點不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