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住在曼谷表姊家時, 她有幾位朋友從台北到曼谷玩, 我們也一起出去觀光. 今年春節期間表姊從曼谷回來台灣過年, 趁機和這些朋友一起聚聚.

Kiki推薦去Just in Bistro, 原來是新加坡名廚郭文秀主廚開的小酒館, 在台北要吃他的菜來這裏, 可以享受比較入門的價格.

靠窗的座位區

我準時結果是第一個到達的, 利用機會拍一些照片, 不過因為不熟, 不敢拍太多, 黑板上的每日菜單就沒拍到. 不過我還是把菜單好好的看了一遍, 看得有點猶豫, 商業套餐的價格雖然實惠, 但是我更喜歡其他的菜, 還好今天來的人都愛吃, 我們就點菜單上和黑板上看起來好吃的菜, 一起分著吃.


菜單


這是黑板上的甘薯bruschetta, 上面那片是我最愛的芝麻葉, 甘薯煮的很好吃, 甘薯下面的忘了是什麼, 反正配起來很好吃.


蝦仁 Laksa. 自從住在曼谷後, 吃辣的能力越來越好, 一看到黑板上有 laksa我就很有興趣, 點菜時請廚房做成平常的三倍辣, 不過上菜後我和表姊都覺得不辣.


烤杏鮑菇似乎是這家客人常點的菜, 吃起來還不錯.


燉飯也是來這裏必點的, 不過小小的碗, 真的好小. 燉飯的味道很好, 鹹味和香味似乎大都來自於起司, 我很喜歡.


這是今天黑板上的起司比薩, 以前在馬尼拉的Hollywood Planet吃過 four cheese pizza, 從此就對多種起司的比薩很甲意, 今天這道只有三種起司, 但是上面加了西班牙火腿, 配上香香脆脆的皮, 很好吃, 我還多吃了一片.


這是我最喜愛的法式料理之一: 油封鴨腿. 在曼谷的法國餐廳都會標榜是八小時還是十二小時的油封鴨, 這裏就只有一種, 可能是國情不同吧. 這道油封鴨腿是所有人都一致喜愛的菜, 可惜鴨腿好小一隻, 和我以前在 City Super 上課時, 蘇彥彰主廚教的油封鴨腿尺寸差了一半.


這道蝦仁香料寬扁麵在菜單上有一個皇冠, 但是和其他的菜吃起來味道不是太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Vivien幫大家點的蘋果塔, 因為要等30分鐘, 她還沒吃到就要回辦公室上班了. 這是道很簡單的餐廳甜點 (餐廳甜點和專業甜點不太一樣), 但是餐廳甜點的優勢就是現做現吃, 熱熱的蘋果放在一層一層脆脆的fillo pastry, 再加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這樣就很完美了.

因為3點餐廳就要休息了, 所以聊不夠的我們, 又轉戰到附近的蜜糖吐司, 吃到撐.


另一邊的座位區


階梯式的門口很有歐洲小館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