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抵達表姐家, 晚上到池上露台餐廳用了一頓泰國菜, 回到表姐家又吃了各種水果, 因為前一晚睡不夠, 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 行李又全部打包好了, 第二天早上可以很悠閒的吃早餐, 上網打電腦, 中午再去家樂福吃飯和購物, 買了一些超味辣魷魚乾回家.

回到家把魷魚乾放到行李後就出門去機場了, 今年我已經來來回回進出曼谷機場好多次了, 除了往返台北外, 還搭機去泰北玩, 搭機去印尼找朋友, 還有去機場和來曼谷出差的弟弟碰面 (他因為都在開會, 所以我們只有在他離開曼谷時在機場才有機會見到面), 還有一次是放學後搭機場捷運來這裏逛逛.

因為現在是泰國的旅遊旺季, 怕在檢查護照和安檢時等太久, 所以一完成check-in拿到登機證後, 馬上就進去, 人雖然多, 但還好不必等太久, 過了安檢後, 就可以悠栽的逛免稅商店, 試試新香水, 我還看到同學家的 spa 產品專櫃, , 中等價位.

心裏想著, 待一會要去星巴克坐一下, 找個有插座的位子打電腦, 想到打電腦, 心中一驚! 過安檢時我被要求把電腦從包包中拿出來, 單獨放一個籃子過X光機, 過了只後我只拿了包包和背包和手提包, 我的電腦呢? 我沒印象把電腦放回包包裏, !!! 趕緊再回到安檢區, 告訴警衛我忘了拿電腦, 抬頭一看, 我的電腦和籃子就放在工作枱上, 還好沒有別人拿走, 我指著說, “就是那一個, 那是我的電腦!”, 安檢人員說等一下, 他們要調錄影帶出來看, 然後填了一張單子, 要我在上面寫下家裏的地址和簽名, 還好有驚無險, 順利的把電腦拿回來, 坐在星巴克, 把這一篇驚魂記寫下來.

後記: 當天飛機誤點了半小時, 不過一路都順暢, 在機上用餐時還和空服員用泰語對話, 很有趣. 抵達台北一下飛機, 哇噻, 好冷! 從曼谷的35-36度跳到台北的 10度. 身上只有穿一件短袖 T-shirt, 等行李的時間有點久, 等著等著竟然也不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