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為了我親愛的朋友開了甜點派對, 目的是要大家看看我去藍帶學的新甜點, 結果反應熱烈, 連朋友的家人總共有將近 90個人要來, 因為座位有限, 人力也有限 (所有甜點都是我做的), 所以將派對分成兩場, 每一場都花了整整一週 7 天的時闁準備, 把我累得半死, 還好有許多朋友志願來幫忙, 不然我要花兩倍的時闁才做得出來.

這兩場派對來了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高興.


我做了滿桌的甜點


香堤莉泡芙 Choux Chantilly


鑽石餅乾和萊姆葡萄餅乾 Diamant & Palet aux Raisins


大理石蛋糕 Gateau Marbre


生巧克力蛋糕 Alhambra


杏桃杏仁塔 Tarte Abricots


果餡杏仁塔 Tarte Linzer 我做了兩種餡: 杏桃和覆盆子


水果蛋糕 Cake aux Fruits


西洋梨杏仁塔 Tarte Bourdaloue


巧克力幕斯蛋糕 Modagor


法式蘋果塔 Tarte aux Pommes


杏仁餡麵包 Bostock


榛果車輪泡芙 Paris-Brest


都是我做的哦




把甜點切成小塊之後大家才能開動





開始拍照, 謝謝大家啦


我的家人


弟弟和他的朋友, 同時身兼我的攝影師團


我最棒的幫手 -- Kiki


Lina 和兒子


Candice


ALE同事


ALE 同事兼好友 Joanne 和 Tony


Berta 和 baby


Joanna和我, 我的表情很奇怪


卡內基學長們


扶輪社友


Kate 和家人.


Rebecca是在扶輪社認識的, 品含是經由卡內基認識的, Irene 是在知識家認識的, 在這個場合大家都交了新朋友.



感謝朋友願意讓我使用他的咖啡廳辦趴, Journey Kaffe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