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的生日甜甜圈聚餐選在101的85樓, 隨意鳥地方, 因為有人認識食材供應商和行政主廚, 所以當天吃的是特別設計的, 全都不在菜單上. 沒來的人可惜啦!!!


餐具擺設.





一開始先上香料麵包和抺醬, 麵包很香很好吃, 但是為了後面的美食, 我只吃了一小塊, 要多留一些胃給更好吃的.



抹醬是溫的, 有香濃的海鮮味道, 非常好吃.




之後是蘑菇濃湯, 上面還有一塊烤過的麵包泡在濃湯裏, 蘑菇的味道很道地.




開胃菜來啦!  在還沒上菜前, 餐廳經理就先預告當天有剛到貨的澳洲生蠔, 搭配食材供應商特別為我們從東港快遞來的黑鮪魚肚.

所有的食材都盛裝在生蠔殼內, 一點點醬汁淋在生蠔上, 配上一片檸檬, 一片捲起的紫蘇葉, 一圈樹薯, 和一卷一口大小的黑鮪魚肚,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 toro 有多大片.




這張可以看到鮪魚肚上還有一些魚子醬當作生魚片的味道來源, 如此就不須要其他的調味料了, 畢竟魚子醬比醬油高級多了.

生蠔則是非常新鮮, 一口大小剛剛好, 滿口都是海洋的味道, 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好好好好吃哦~~~~~




冷的前菜完了, 還有熱的前菜. 我的是明蝦與扇貝. 扇貝是加了香草醬焗烤的, 味道非常棒.






這是我的主菜, 松阪豬, 一小塊鴨肝, 和洋葱紅酒醬汁. 左邊大塊的是豬肉, 右邊小塊的是 foie gras.  豬肉單獨吃就很好吃, 醬汁的味道不重, 後來發現最香的是鴨肝. 只要小小一點約指甲一半大小的鴨肝, 和一口豬肉一起吃, 滿口生香, 肥美的香氣向上延伸到鼻腔, 好的食物令人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 我愛食物, 但很少為食物感動, 這天則是為了這道豬肉鴨肝久久無法忘懷.




這是同桌其他人的海鮮主菜, 一條海魚美美的坐在美味的醬汁中, 肉質細嫩, 我吃了一口很棒, 但還是比不上我那令人感動的 foie gras pork.



甜點則是簡單的天使蛋糕配水果及 berry sause, 口味清淡, 配之前濃郁的餐點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