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recipies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網站, 大約從十年前就開始使用, 也從中得到不少食譜和各國人士的心得.


 


今天我上去的時候, 竟然看到我做的 chocolate cookie cheesecake 照片在首頁, 原來是票選每日我最愛的照片, 平時只是上網找食譜, allrecipies 有這個活動我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投的票, 哇, 好高興哦.


 


你看, 右上角是我登入後顯示我的名稱及圖片, 中間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我的, 得票251票, 遠超過第二名的164票.  I am so excited!!!




 


當然這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啦, 除了我巧手做出可口的蛋糕外, 攝影師也是很重要的, 艾倫幫我用加農炮長鏡頭拍出來的效果, 果然和我自己用傻瓜相機拍出來的不一樣.


 



這就是艾倫相片的原稿, 看起來果然可口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